親愛音樂藝術學校


cacf5.png

關於


親愛音樂藝術實驗教育機構,希望能用音樂與藝術協助孩子發揮潛能,激發他們自主學習的動機,並以此為媒介讓孩子觸類旁通,找出一條更多元的學習之路,用音樂改變生命。

 

親愛音樂藝術實驗教育機構由財團法人親愛音樂文化基金會成立,承接親愛愛樂弦樂團的理念,致力於推動音樂品格教育。

 

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老師說:「我們教孩子拉琴不是要培養音樂家,社會需要很多頂尖的人,但需要更多愛生活的人。音樂並非只是技術,而是素養,我們希望透過文化發展,淬煉、精緻、栽培孩子的人格,讓他們能滿足生活的現況,並讓身心靈富有。如此,他們才能夠展現自我價值、尊重各行各業,在往後的生命裡,他們可以熱愛自己的生活及工作,就算是掃廁所也能樂在其中,因為孩子會認為這是一件有貢獻的事。」

 

親愛音樂藝術實驗教育機構將以音樂與藝術為軸心,找出每個孩子的亮點,讓台灣的文化力生根,使我們的下一代,成為讓世界跟未來都能更好的人。

親愛音樂藝術實驗教育機構

電話 Tel:02 -5599-4563分機103

Email:music@chin-ai.org.tw



性別平等專區